“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原创】小早同学的暑假生活是否美好?

7月11日

今天小早同学又准备重操旧业写手账了,但是她在课上一想,毕业后的暑假生活好像除了上午的补习外其余时间都在不停地用手机和电脑玩着游戏,偶尔写写在补习班没有写完的作业,如果要写手账的话,大概坚持不了两天就会放弃吧。


重庆的夏天很热,用英语说就是“The summer in Chongqing is too hot that I think I will die in next minute.”,虽然好像多了点儿什么,但小早同学并不介意,因为这似乎表达了她的真实想法,要是不加上后面那一句估计就是所谓假话。


小早同学最近似乎又燃起了一点点追番补番的热情,至少把两季总共50集《排球少年》四天内看完了,七月新订阅的番剧也一边吃着泡椒凤爪一边半认真地追着看,不像年初追了大概十二部番结果只看了四部


吃晚饭的时候,小早同学看着眼前那碗用中午吃剩下的鱼汤做成的面条,心里想着“要是能把汤拿来泡饭就好了”还有“没有作业可以写的假期好无聊啊,虽说有作业我也会堆到最后再来赶,但脑子里面总有个事情会让我多想想嘛。”以及“要好的朋友叫我八月份有空去上海玩啊,可是我最近不富裕啊,而且不知道爸妈同不同意,还有还有······”


小早同学为数不多的特技就是这个一瞬间可以在脑子里思考很多很多的事情了呢,打个比方,现在小早同学的脑子里就有大于十一个各自独立的世界观在运作哦。


评论
热度(1)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