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AOTU」星辰。森林。

-乙女向-

-贺凹凸乙女TAG关注破万(1/5)-








-我-

「那家伙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所以,和那家伙在一起,一定会幸福。」


当执事一边为我沏茶,一边对我说着那家伙订婚了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想去一次北边山脉的天神观星台,再看一次银河漫天。


-雷狮-

「那家伙的眼睛里有无径之林,所以,无论最后和那家伙在一起的是谁,都会幸福的吧。」


卡米尔为我带来消息的时候,我正在为我的新娘挑选礼服。不知怎的,突然有点再想去一次南边的雷光之森,再看一次阳光斑驳的盛景。


-我-

「就算是毫无自由可言的政治婚姻,他也会那样笑着走到最后吧,毕竟,他可是······海盗啊······」


去往观星台的路上,我从半山腰向下望去。银色的大海没有一丝波澜,像极了那家伙现在的样子。我说话说到一半,突然哽咽了起来。


-雷狮-

「政治婚姻?哼,对于她来说,没有什么问题吧?毕竟,她可是······王女啊······」


去往雷光之森要穿过王城中心,我停在皇家礼服店的橱窗前,向里面望去。新制出来的女士晚礼服被蓝色的绸缎覆盖着,像极了那家伙现在的样子。鼻腔一阵发酸,我默默地捂住了口鼻。


-我-

「只要,那家伙别忘了我就好呀?王女和海盗,本身就是「永远」的敌人嘛。」


我抱着膝盖,坐在观星台的顶端——我已许久没有来到过如此高的地方,漫天的星辰使我感觉置身于蔚蓝深海之中,透过深海的光芒,又能看见那星辰的一次次陨落诞生。


-雷狮-

「反正那家伙,我是绝对不会忘了她的。海盗和王女,那可是一辈子的敌人。」


我独自一人走在充斥着金色光芒的森林里——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来过这样安静的地方了,耳边只有鸟咏虫鸣,透过那些包裹着我的温暖光芒,我仿佛能看见树木的一次又一次新生。


-我-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所以,无论谁和你在一起,都会幸福的。」


那日的雷光之森,一缕缕暖阳洒下树荫。


-雷狮-

「你的眼睛里有无径之森,所以,无论谁和你在一起,都会幸福的。」


那日的天神观星台,一束束流星划过夜空




END

===========================

作业BGM:Flower of the North-Killigrew

Flicker-Nyte


第一首是作为“我”的BGM来使用的,第二首真的十分适合雷狮!!!感动到哭。


评论
热度(39)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