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月球的光影。

自由与共生,思想与躯壳。


“迷茫吗?”

“......”

“我也给不出答案。”

“......”

“如果你想见到我的话,就答应吧。”

“......”


弱点。


“决定了?”

“是。”


真狡猾啊,哥哥。


“那么,开始吧。”


明明知道,我最想要的东西——


“白水晶和石英的分离手术。”

“如你所愿,我的公主。”


就是见到你。


“分离开了,我们还是白水晶和石英,对吧?”

“没错,只是分离成为了两个不同的个体,你们还是你们。”


切割,填补,拼接。

地球的阴影在慢慢褪去。


“......还有点不适应呢,早上好,白水晶。”

“啊......”


身体,轻得不可思议。


“早上好,哥哥。”


就算身体被分开,我们还是一体。

就算无法共生,我们的思想,依然能够交融。


评论
热度(1)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