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全职bg」与水与天与飞行云(1)

-Attention-

-大量自设有

-ooc有

-身在蓝雨心在张佳乐


Are you ready?


Go


==========

蓝雨战队训练室的角落里有一张被灰色遮尘布盖起来的电脑桌,看起来它的主人已经有些时日没有使用它了,但第七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喻文州难得地将它搬回了训练室的落地窗前,放上两三盆刚买回来的小盆栽,顺便还配好了新的电脑和鼠标键盘,似乎是在等待什么人的回归。

“队长你这是在忙活什么呢,俱乐部没说要从训练营那边提拔人进队啊,而且蓝雨也不缺人手不是吗?”离队前,眼尖的黄少天首先发现了训练室里多出来了一张桌子。还没等喻文州回答,他自己就先反应了过来,这一反应可不得了,黄少天差点没把自己的手机摔在地上:“我去不是吧那家伙要回来了?她走之前不是说那什么家里事情处理不完就不会再复出了吗?蓝雨的女选手终于要石锤了?”

“嗯,她前两天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家里面扔给她的事情她已经处理完了,大学里的事她也叫朋友摆平了,这个夏季转会窗她就会宣布复出回队里。”喻文州笑笑,“等到她回来,她还是坐你旁边。”

“别啊队长你这样做郑轩他们会瞪死我的!!!”虽然有漂亮姑娘坐自己旁边的确十分美好,但喻文州黄少天口中的姑娘可不是什么一般的漂亮姑娘,和嘉世的苏沐橙一样,这姑娘放到娱乐圈中都可以杀下一片天,蓝雨队里全是些粗犷的大老爷们儿,有这么一个美女那还不得把口水给流干?

“刚开始打职业联赛那会儿你不都习惯了吗?我觉得,你应该有能力搞定郑轩和徐景熙他们。”喻文州没有理会黄少天的哀嚎,又给电脑桌上摆了一座刷卡机,然后就把黄少天赶了出去,关好训练室的门回宿舍去收拾行李了。


惯例的,夏休期还剩半个月的时候,各个战队都把队员们召集回俱乐部进行复合训练,蓝雨也不例外,而且还顺带着搞了个大新闻。

两年前因家庭原因被迫退役的黄金新生代之一的女选手谢早宣布复出蓝雨并继续使用驱魔师账号江枫渔火为战队效力。

第七赛季到第八赛季的夏休期除去张佳乐突然宣布退役本来就没什么大戏可看,这蓝雨唯一女选手归队到底还是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荣耀相关的各种网站都有分析党开贴分析蓝雨突然召回谢早这一强力选手或许是为了将最近精神气明显不足的嘉世战队一举拿下,但很快就有嘉世的粉丝跳出来指指点点,指出谢早就算是蓝雨新生代中的老队员,同其他队员的磨合期还是避免不了的,于是那些个分析帝也只好默默潜水下去了,没再多任何一句话。


谢早,现年二十一岁,G市艺大学籍保留三年级生;第四赛季出道,第五赛季因家庭原因中途退赛并宣布退役,曾表示若家中事务不处理完毕绝对不会返回联盟;由蓝雨第一任队长魏琛从荣耀网游中发掘,神级驱魔师账号江枫渔火身负9件银装,武器战镰血伤也是整个职业圈中数一数二的银武。

终于到了谢早乘坐专机到达G市的一天,蓝雨战队早早向机场说明了情况并请机场搭建了选手专用通道。果然不出队里所料,谢早延续了她自身的亲民属性,在机场这种公众场合,口罩墨镜要什么没什么,穿着蓝雨的队服就推着行李箱从出口走了过来,要不是有蓝雨官方的警卫警戒,像是周围等待已久的粉丝,记者或是吃瓜观众早就迫不及待地扑上去了,而且更让蓝雨上面脑袋痛的,就是谢早这货下了飞机到了选手通道还不忘停下来朝人群挥挥手——你一定要给自家战队添够乱才甘心吗?!

咱在这里姑且不提谢早的背景,光是看她这临场不惧的模样就已经可以猜出她身份的不凡了。上了队内提供的豪华巴士,喻文州和黄少天等人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见着自家女选手露面,小小的车厢里难免少不了一阵欢呼和喝彩,谢早也十分娴熟地朝各位男选手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把行李拿给了随队后勤,坐在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中间的座位上。

“小早妹子一点都不走心啊!每次都专挑队长和黄少中间的座位!”

坐在车后排的宋晓首当其冲嚎了一句,引来车上其余人的哄笑,这可让某位剑圣大大有些受不了了:“宋晓说什么呢你人家小姑娘喜欢怎么了怎么了,我告诉你们啊这次小姑娘回队里要是谁敢调戏欺负她我立马向俱乐部建议让他去扫三个月厕所听懂没?!”

真是份美好的差事。此话一出,车上顿时没了半点儿声音,只有谢早一个人没憋住笑的“噗嗤”声,喻文州赶紧出来补了一句:“好了少天,关于小早的事我们回了队里再说吧。小早口渴吗,要不要喝水?”

“嗯,不用了队长,飞机上提供了矿泉水的,我现在还没喝完。”谢早晃了晃手中的矿泉水瓶,表示自己不需要额外的另一瓶水。喻文州也没有强求,然后从放在一边的文件夹里掏出了一沓白花花的资料,递给谢早:“这是战队根据联赛的新需求为你的江枫渔火打造的银武发展方案,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修改或是添加的地方,如果没有问题了,血伤和江枫渔火身上的所有银武将会直接拿去升级,以适应接下来的第八赛季。”

“我觉得我可以不用看了,我走之前不是留了两份关于血伤的研究资料给战队吗?这个应该就是研究部根据我的资料延伸出来的方案,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具体的细节回队里后我稍微整理一下再发给研究部就好了。”一回来就直接进入银武研究的正题,谢早却没有一点复出之前的反感,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舒了一口气。


评论(3)
热度(20)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