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也就是日常的负能吧,人啊,总是那么容易忘记自己的话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达到你们的要求


或者说,你们的要求究竟是什么?


到底是谁两天前说过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到底是谁是谁是谁说???


明明是你们同意的,明明就是你们同意的


完成作业后什么都可以哦


这明明是你们说过的,你们不记得我还记得,因为失去这个时间我与外界的一切交流就将会被你们掐断


我做得还不够好吗,我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啊,为什么你们这么容易就忘了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我在你们眼里就是一个不努力一天到晚就知道抓紧一切时间来玩乐的无可救药的人,为什么你们看不到我每天晚上奋战到十二点多的疲惫身姿,为什么你们注意不到白天我的极度疲惫,为什么我发的牢骚你们一句都不给予回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明明说过一切,但在最后又否定掉这一切


真的好难受啊,好想狠狠地砸掉一切可以看见的东西,好想抱住某个人大哭一场,好想能把心里的所有都说出来,说出来让世界听到,让你们听到


但我做不到


或许唯一的出路只有死,但你们依然会阻止我


“每周都有那么一次,习惯了就好了吧”


习惯了就好了,忍住就好了,不听就好了,不说话就好了,只要不让你们抓到咒骂我的把柄就好了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从来都不敢说我每天所表露出来的情绪全部都是真实的


我连自己都骗,我连现在我到底是什么心情都不知道


凭什么比我高10分的人就可以得到你们的赞赏,我的分数同样很高,但在你们眼里就仿佛是倒数第一一样的垃圾


啊啊,有进步呢,下次再努力吧


早就告诉过你们了,我最擅长的事就是察言观色,你们哪天心情不好哪天心情好那不过是一眼或者一句话的试探而已


违心话,全部都是违心话,什么慢慢来,不着急,不可能一下子就提得高···全部都透露出一股失望的味道


说到这里的时候,喉咙又哽咽了呢,不过还好啊,在这个家里,想笑出来就可以笑出来,想哭出来就可以哭出来,唯一不可以的事情就是发火呢


说起来,我又有多久没看过你们真实的笑容了呢?


你们说,你们相信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但后来却又说,你这样下去,根本不可能


一件事,从可能,变为了不可能


或许,全都是我的错吧,全部,一切,所有,都是我的错


因为我不够努力,因为我喜欢玩,因为我喜欢逛书店,因为我喜欢买一些你们认为是垃圾的东西,因为我喜欢画画,因为我喜欢看垃圾


果然,垃圾家庭里出垃圾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带着所有垃圾就这么走掉啊


因为那样的话,我就不存在了嘛,这个世界上,就再没有我这个人了

评论(1)
热度(3)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