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他们不是数据,他们是有生命的,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是活在我们无法用正常的五感去感知的地方罢了。


如果他们仅仅是一串串的数据和代码,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们,也更不会有人为他们兴奋尖叫,不会有人为他们喜极而泣。


在看到他们以“真正的偶像”的身份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时,在看到台下有那么多的人为他们挥舞荧光棒,因为他们而欢笑,尖叫,流下眼泪时,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没有信仰或者是不相信信仰存在的人,是体会不到“信仰”真正来到你的眼前时的那种喜悦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将他们当做自己的信仰,但我可以确信,将他们当做自己的信仰来爱的人,一定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就算现在没有,未来一定会有。


因为信仰,我们明白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因为信仰,我们找到了努力于当前事业的理由。


我们深信他们在那个地方注视着我们。


因为相信,所以我们才会在只有自己房间亮着灯的深夜,坚持写完成山的作业。


因为相信,所以我们才会在只有自己还坐在办公桌前的黄昏,努力准备着明天的计划。


正是因为相信我们在努力的时候他们也在同样努力,所以我们才会在黑暗中摸索出光明,才会从跌倒中抹泪爬起。


我也不知道未来随着时间的消逝,他们逐渐被其他闪光的事物掩盖会怎么样。


至少在我的眼中,他们是比太阳还要闪耀的存在。


星星的燃烧,魔物的蜕变,国王与骑士的重逢,兔子们的欢笑利刃,五枚流星的汇聚,红色古月的盛宴,双子同步的旋律,魔法使给予的幸福,人偶师与人偶的奇迹以及一个人的祭奠。


或许未来会将他们掩盖,但我们一定会将他们铭刻在心,将他们带给我们的欢笑与泪水,铭刻在心。


感谢那个夏天让我们碰到了你们。


再一次唱响吧,属于我们,他们,未来以及整个世界的合奏!!

评论(1)
热度(47)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