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宝石の国」X「同人企划」吾之所见,可曾映入你眼

-同人企划向-

-自设注意-

-有cp注意-





【企划人设】

【白水晶】希洛

晶系:六方晶系

硬度:7

化学式:SiO2

年龄:2795

前身是【石英】,在和月人的某次战斗中全身被击碎,经由【金红石】露琪尔拼接完成复活却失去了被击碎前的大部分记忆,而剩下的记忆得以保存是因为体内存在有【石英】的不透明结构。

硬度并不算高却是十分强力的存在,使用的武器是长刀。

现同【橙色方解石】奥瑞吉组队。




【橙色石榴石】奥瑞吉

晶系:轴晶系

硬度:6.5

化学式:Ca3Fe2(SiO4)3

年龄:1913

明明是象征着热情阳光的橙色石榴石,性格却有些冷淡,但对身边熟悉的人有着温柔的一面。

身体很轻,所以战斗行动时很敏捷,武器是镰刀,据说是某位宝石人留下的,十分贵重。

现同【白水晶】希洛组队。




【蓝宝石】布鲁法莱特

晶系:三方晶系

硬度:9

化学式:Al2O3

年龄:2112-?

44年前在和两重月人战斗时为了保护新人奥瑞吉全身被击碎,除了手部其余身体被月人带走,留下了武器镰刀。

是个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宝石人,【白水晶】希洛的剑术得益于他的教授。




【月光石】木恩莱特

晶系:单斜晶系

硬度:6.5

化学式:KAlSi3O8

年龄:2502-?

1845年前某次冬巡中遭遇月人被击碎带走,是早期【石英】希洛的队友,负责的是安特库之前的冬巡工作,被带走后便由【石英】希洛独自一人负责冬巡直到失去记忆和安特库出生。

现【白水晶】希洛所使用的长刀是他留下的。







-正篇-







-记忆丧失-

「你还真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啊,这把刀呢,有什么印象吗?」


「你就别为难我啦,我还能记得你和老师已经是万幸了——好好好,怎么说呢,这把刀,应该是某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送给我的吧?不,不如说是留下来的,原主人呢?去了月亮上吗?」


「算是吧。」


「「算是吧」是什么意思啊,说起来奥瑞吉你的武器不好像也是有人留给你的吗?啊,这个记得很清楚呢。」


「记别人的事记得这么清楚干什么,现在好好想想你体内的那些杂质还有没有留给你什么信息,最好是关于月人或是其他宝石人的。」


「月人相关你去找亚历山大不就好了吗?!」


「嗯,亚历山大记得很清楚啊,伊鲁尔钻石和帕帕恰拉呢?」


「伊鲁尔钻石······那是谁啊,新人吗。」


「······好吧,我知道了,你也就只记得和你交情比较深的那几位呢——不过很奇怪的是你居然不记得留给你武器的月长石······算了,你先睡吧,过两天我们就要去冬眠了,你最好再想起些什么,否则再被击碎我可没那功夫赶来救你。」


「没问题啦没问题啦,奥瑞吉你去睡吧,我会努力想起其他的事的。」


「最好是这样。晚安。」


「晚安~」


陷入黑暗。


「······怎么可能想不起来啊,笨蛋奥瑞吉,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吗。」


「如果真的想不起来了,那可真的是,糟糕死了啊。」


TBC.

评论
热度(22)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