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原创】特殊クラスの特殊魔法.准备前言

作者前言以及世界观架设:

各位看官好这里是死んだ,看过我的各种短篇、中篇的看官请务必点进来一赏,没有看过我文章的看官请务必要记住我。

今天凌晨被游戏专用的闹钟叫醒,一边肝一边想着:没有在Lofter上发过原创啊,反正写完暑假作业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不如摸一篇原创出来吧。

于是肝完活动就开始写了。

这次的文章主要讲的是一所私立魔法高中里最特殊的班级的特殊故事,可能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现实生活中的我患有中度抑郁症,同样属于“特殊人群”,构思故事的时候我本来想以企划的身份搞一个大长篇,但又觉得“平淡的魔法修行生活会不会很快就被‘咔擦’掉”,就这样,一群和我们这些患者有同样境遇的人诞生了。

(当然并不是抑郁症啦)

在这个架空世界里,人被分为“上等”“中等“”下等”三种层次,虽然每种层次中的人都会魔法,但概念却完全不同。

“上等”指的是那些一出生就拥有魔法的人,大多是生活在世界上层区域的贵族;“中等”指的是一些生下来后魔法气息微弱的人,但天赋通常都很高,后期领悟得当可以轻松超过“上等”人;而“下等”则指的是生活在最底层,只能掌握一些小型魔法的人,他们大多数都满足于此,踏上了经商的道路。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这是要讲下层的不甘人士反抗的故事吗?

并不是,上下等人的归宿都是很容易就能够找到的,而中等人却不是如此,他们通常都被上等人歧视,被下等人辱骂,而且因为中等人所生活的区域有一种名为“R”的病症在流行,以致于其他等级的人更不敢靠近他们了。

我所要讲的故事,就是一群患有“R”病症的中等高中生的故事。


前言END

评论
热度(11)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