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80fo点文-中也/太宰X你】Addicted to the incomparable you

Ver.太宰治

那个人。


好可怕。


你不顾一切地向前奔跑着,奔跑着。


只要逃出这个地方他就不会追上来了吧?


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呀呀~小姐因为害怕而显露出来的神情也好可爱~」


——!


头顶上方的广播喇叭传出了那个人,名为太宰治的男人的声音。


足以让任何女性沉溺其间的甜腻嗓音,只有你知道那有多么可怕。


「但是呢~我不太想让别人看见小姐这副可爱的神情呢。」


声音似乎越来越近了。


你恐惧地闭上眼,但双脚还在随着逃跑的本能前后交替着迈向前方。


「所以我亲爱的小姐啊。」


你撞上了一个柔软却坚实的物体,不用看也知道是什么。


「为了不让你的那些可爱诱人的神情和举动给除了我以外的人看到,我只能把你关起来,和我永远在一起,直到殉情而死了呢~」


「不、不要——!」


「殉情」。


对你来说,这个词语就像是,就像是——


来不及思考,你被拦腰抱起,和太宰治一起进入了走廊边一个有着铁门的房间。


「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了呢。」


「请让我, 沉溺于如此无与伦比的你吧。」







Ver.中原中也

没有出路吗······


你托着沉重的铁链,在偌大的房间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外面的世界近在咫尺,拉开窗帘,就是繁华的海港。


铁链叮当作响,你无力地瘫倒在地。


死。


死?


那只是一个小小的陶瓷碎片,却成为了你脱离这个地方的唯一希望。


深呼吸,然后,对准脉搏刺下去——


诶?


「······」


「······我不是说过了么。」


「不许逃走。」


陶瓷碎片被红光包裹,从你手中脱落,掉在了不远处的地上。


「真好看。」


你因为恐惧僵在原地,手腕上的小小伤口渗出鲜血,滴落在雪白的地毯上。


「不许再逃走了,知道吗?」


中原中也走近你,然后将你揽进怀里,再把你的手抬起,温柔又略显粗暴地舔去你手上的血液。


「当然,死也不允许。」



END.


======================================

所以说我这算病娇还是啥啊···


占有欲么···


 @七柒° 的点文!请收好!!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