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80fo点文-中原中也X你】Pulsation

-我化作沾满鲜血的玛莉来到你身边-



「哎呀,大事件啦。」


森鸥外有些许惊讶地看着站在长桌另一边的,表情有些呆滞并且嘴角还带着一片粉色花瓣的中原中也。


「······不,首领,其实没什么的。」


「那可不行啊,中原君。」


森鸥外微笑着眯起眼睛,优雅地拈起一朵落在桌上的粉色小花。


「这种事情必须告诉系铃人才能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啊。」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


中原中也用手把嘴角的花瓣清理干净,又将帽檐拉低了些,获得了森鸥外的默许后,转身离开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很羞耻的原因就没有和红叶大姐他们说,更别提首领和部下。


回到居所,中原中也尝试着叹了一口气,在喉管处感到一阵不适后,一朵朵娇小的粉色花朵从嘴角涌了出来。


这究竟是什么病。


中原中也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黑手党的网路。


【花吐き病】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一般是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不是吧。


浏览完相关资料后,中原中也红着耳尖关掉了网路。


要,暴露了吗



「真的没事吗中也先生?你脸色看起来超不好的。」


「死丫头乱说些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会有事。」


你歪着头,捧着盛满红茶的杯子安静地坐在床边,而翘着二郎腿坐在会客椅上的中原中也则显得坐立不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日的炉火太过猛烈的原因,他的脸稍微有些发红。


「那,这次中也先生来我家是有什么事吗?」


「我没事就不能来了吗?」


「啊,那也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以前中也先生来我这里都是为了什么「不要和太宰那家伙走太近」「最近你家附近的不良集团活动很频繁要小心」这类事情来的呢,当然中也先生在无事的时候来我家坐坐我也很欢迎呢。」


「嘁。说起来啊,最近有段时间没见你了,是有什么事吗?」


听到这个问题,你愣了愣,但脸上的笑容还是没有消减。你放下茶杯,站了起来。


「中也先生不知道吗?」


「哈?」


「我们家啊,要和本田家联姻了呢。」


什么?


「本来呢,我是不愿意的,因为我是这个时代的人,虽说生于大家,但「自由恋爱」我还懂的。」


那你为什么,不拒绝,不反抗呢?


「不过中也先生你要知道,你们黑手党也好,我们这些大家也好,都是以「利益」为第一目标的,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手段,只要拿到了最好的「利益」,那就是强者。」


「别伤心啊中也先生,您可能不知道吧,我啊,一直一直——」



「都最喜欢您了。」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


「啊,对了中也先生,您刚才说话的时候好像有花从嘴巴里吐出来呢。」


中原中也僵在椅子上,任由花瓣从嘴角落出。



「小病而已,无须在意。」




「首领,已经照您的吩咐给中也大人安排好了。」


「辛苦了,你先下去吧。」


森鸥外举起杯子,在那人的黑白照片上轻轻碰了一下,然后将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


「就用如此身姿,守护你一直都想去守护的笑容吧,中原君。」



-只是为了,能让你幸福-


END.


==========================================

第一次写chuya好紧张好兴奋!!!虽然是BE但还是好紧张好兴奋!!!


 @辰熙 的点文!!小天使接好不谢!!


ps:文中所提到的花是汉荭鱼腥草(Herb-Robert)  ,是chuya的生辰花,花语是脉动(Pulsation)。文中首尾出现的语句灵感来自于约克夏人对汉荭鱼腥草的称呼「沾满鲜血的玛莉」,汉荭鱼腥草在秋天变成红色的叶子,令人联想起鲜红的血液,因此,汉荭鱼腥草的花语就是代表血液前进的力量的-脉动。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是个理想主义者,不管现实生活中的环境多麽恶劣,仍然能够不改初衷地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在恋爱的时候,也能发挥这种精神,和最爱的人共同摸索出理想的恋情。

——以上摘自网络及个人补充。


以及你们知道我为了写这篇文查了多少资料吗!!!














评论(2)
热度(63)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