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变成一只鸟”
“从高空坠下”
“变成自由的尘埃”

文画双修,文偏多的生活日常系博主
随缘更新,能写就写,写不出来就咕咕咕
感谢您的关注

「AOTU」病理 ①

*ooc注意

*心理、黑暗描写注意

*如有不适请立刻关闭此界面并安慰自己

*只含有金一人


以上



抑郁症(Depression)-金


大家?


为什么,大家都离我而去了呢?


果然是因为我太过弱小,什么都做不好吗?


我真是一个废物啊,到了最后没人关心没人爱的废物。


这样的自己和这样的世界。


杀死了,然后离开了就好了。


你用塑料盆盛好一盆热水,把左手伸进水里,接着,你右手拿起刀片,快速向掩住脉搏的皮肉割去——


「【矢量冲击】!!」


一枚小小的金色箭头将小刀击落,受到惊吓的你先是惊叫一声,随即跌坐在地。


——是金。


你看着镜子里的金发少年扶着门框,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泪腺又毫无征兆地崩溃了。


「果然我一离开你就······诶别、别哭啊!」


金手忙脚乱地抽来几张纸巾,想帮你擦干眼泪,却被你一把推开。


「为什么,为什么要阻止我啊?!」


「我······」


「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啊!在这个没有人爱我的世界忍受着无用的自己然后活下去,实在是,太痛苦了啊!!」


「不许你这么说!」


金突然抱住了你,他紧紧地将你搂住,让你差点喘不过气来。


「没有人爱你,我还爱着你呢。」


=====================================

我好像拖了很久的样子诶···这几天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先是补课然后了解到了某人不理我的真相。


以及预告里的雷狮对应的病症修改为依存症(Dependence)格瑞修改为人格分裂(Dissociative Disorders)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79)

© 限定雾霭、 | Powered by LOFTER